跳耀的didi

2009121310:44


星星知我心,didi也知我心,知道我心情鬱悶ㄚ

一鍋湯報廢了,所以來逗我開心

就來個鯉魚躍龍門,didi你也太搏命了吧

裊裊你如此的飛翔,是想飛越杜鵑窩嗎?

! 錯! 錯!

要飛去找我最愛的土雞啦

這蝴蝶是昨天破蛹而出的,一樣讓它飛向青天

本想介紹這鍋給大家認識,非常省瓦斯

這是第三次,還沒介紹就結束了

昨天想說燉一鍋湯來煮麵吃,就在快完工的前一刻

聽到澎的一聲,跑進廚房一看鍋蓋爆了

傻眼玻璃掉進鍋裡

小心翼翼的將鍋蓋移開,結果哇!一大塊掉進鍋裡

老爺說不能吃了,ㄞ 好鬱悶 人力ㄚ

這個世界如果沒有了女人,就少了50%的真

60%的善和70%的美

因為一個單身男人,就算飯菜做的好,也很會理家

還是缺少那麼一點點情調

缺少一點點的溫馨,是風輕雲淡,風花雪月

你說是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