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變裝秀

2009052515:42

裝個孬 ! 等一會 主人就忘記 我闖禍了

我的本事就是偷吃, 嘴裡還叼著一塊肉

沒說錯 ! 我身平無大志m, 就是愛偷吃n

有我在的地方, 這跟屁蟲一定到

不讓我出來, 我就跳鋼管舞, 看谁撐的久

各位好 ! 我在理毛姿勢很優美吧.


你變 ! 我變 ! 大家一起變 !!!

我走到哪 ! 這隻鳥跟到哪 ,我都躲在桌底下, 還跟來 , 真是 煩 ㄚ 煩 ㄚ 煩 煩 煩

我沒說錯吧 ! 來個跟屁從蟲

2009 年 新款 請快速訂購

我讓你讓到這樣, 你還是不放過, 越來越不怕我, 很有威脅性ㄡ

看你想怎樣 ! 近距離 ! 在靠近一點 who 怕 who

被關起來 沒輒了 ! 只好在窩裡造反

小主人回來了 , 這是歡迎禮

我們就是這麼麻吉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z92990/article?mid=3656&prev=3683&next=3645

請點選下列:

 會出現下列畫面按瀏覽

會顯示出你的圖片檔, 選一張照片, 開起舊檔會出現下列圖型

選一張你喜歡的圖 ↓, 在你喜歡的圖上點兩下

會出現這個畫面, 照片裡方的框框是讓你框出照片的大小

大小弄好後, 按完成

會出現這個完成圖, 按右鍵另存新檔, 就完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