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變型金剛- 博派 -

2009050500:13


新變型金剛

現在剛上演很夯,如果買不到票來看我就對ㄌ

我的小主人很厲害,他修個假一會兒工夫

我就變了個樣變成

~博派~

 

      這個衣服的材料是小舅媽送我媽的天然橘子醋的盒子, 拜託

以後不要再送東西來ㄌ 為何歪著, 因為有著這身打扮, 我還真不知道要如何站

 所以要倒下去啦~~~~~ 

撐著。。不能倒,倒了 就遜啦

因為我是正義使著
      

這是我女朋友, 她的媽咪要她與我~患難與共~. 我招谁惹谁

這好吃的鳥逃過一劫,因為好吃在這裡偷吃麵包

不好意思我生平無大志

就只認識吃

           

我沒有說謊, 嘴巴還留有證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