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梨燴三鮮

2009122100:48

時間 時間 人們總是花很多時間在吃的上面

星期日上午被我姐拖出去吃火鍋

還好這酸白菜火鍋合我胃口, 不會太酸

時間花在這裡,一次看到雜誌介紹法式菜

紅酒梨煲三鮮

名子有些忘記,覺得很特別

上星期買了兩個水梨, 因為不甜

就想到這個菜,這樣不會浪費這兩顆梨

我就把梨銷皮放在紅酒裡面淹著

這兩天很冷沒有亂亂跑

就試試看

你覺得好吃嗎?ㄣ梨有紅酒的香

做法: 先將梨銷皮,用小刀將梨心慢慢的挖掉,尾巴也去掉

找個大封口的罐子將紅酒倒入,把梨放進去淹10天

材料:豬絞肉, 蝦仁,魚肉,蔥切碎,薑汁,鹽,

地瓜粉一起拌

弄成丸子放入碗中加一點點水蒸

蒸好後湯汁大火滾,加一點點地瓜粉

把丸子放入酒梨裡湯汁倒入,青菜插入就OK了

梨不要蒸,蒸了會變黑,我兩個梨來試的,蒸過後味道也沒變

蒸過的我放入排骨湯煮湯用了

 

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為偉大,化平庸為神奇

相信你也做得到

 



  •   中逸 於 2019-10-04 17:44 1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