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有時終須有, 命理無時莫強求

2008110921:59

時也! 命也! 運也! 非我所不為也! 若要說算命應該是可算出 , , , ,  才叫算命, 若不是, 那只能說是觀命,解命.觀命是想看看自己要如何走未來的路, 解命是解開你命中無法理解的地方, 但是經過我自己研討過以後, 我深深了解 命裡有八丈,莫強求一尺,若是經過改運會變得好命,或是真的可以改命 我想我會先把自己改成總統命. 有句話說: 改名不是萬靈丹, 本人命理純心證, 心轉路轉名免改, 意思是你的心轉開了,這路自然也通了, 自有桃花一片天, 為何說 相由心生, 就是你內心不快樂,日子久了在不知不覺中,經由臉上就讓人看出來了,所以任何事都要靠自己奮鬥,努力,俗說: 靠山山會倒, 靠人人會老, 靠自己最好, 沒有白吃的午餐. 在景氣不好的時候, 大家冷靜思考, 就會有另一扇門等著你來開, 我常說危機就是轉機, 在這不景氣的時刻,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能夠讓大家燃起一線希望.

      

!有人一輩子好運, 有人一輩子苦命, 有的是與生俱來, 有的是後天創造, 這些都是非人力所能改變, 不能逃脫大自然法則知配之力量, 俗說: 「千算

萬算不值天一劃 」或謂 「謀事在人,成事在天」等語, 實表示世事受命運支配之深具鋸.

人命來自天地, 故有言: 人法地, 地法天, 天法道, 道法自然. 雖言宇宙萬物難逃**氣數**所為知命順時,趨吉避凶, 不知命最好的比喻, 像葉盛茂千算萬算絕對沒算到他有今天, 這就是命中注定有此一劫, 當初如果他有觀命,而解命人告知他有此劫數, 他知命了, 而不強求那一丈命, 他就可以躲過此劫, 可是葉盛茂卻沒有悟透, 用自己的三分命去強求改那一丈的命, 他也沒想到這就是他的晚年.

在此告訴大家我們只要知命,認命,  就可以活的很快樂, 當你運不好的時候, 就去多學習吸收些東西, 以備不時之需, 當今社會上有多少命相學家, 非常發達的有多少,混的不好又有多少,他們都是知命人, 為何沒有把自己改成富豪命, 這就是沒辦法逃脫大自然法則支配的力量, 這就是天命.  其實五術本身本無罪, 其罪在人, 為何! 因為武術中人變的無法開闊其胸襟, 涵養其德性, 讓這些神秘流於個人私欲之用, 所以無法利益眾生. 有位師父說何為真善, 何為伪善, 伪善就是沒有把身邊需要照顧的人照顧好, 而到外面去做善事, 這叫伪善, 因為身邊的人你留給別人做, 而去做給別人看, 就是虛伪.

俗話說:有容乃大,有捨才能得,「施比授有福」這些道理, 大家都知道, 在這宇宙中你要持何種人生態度, 聰明的你悟透了嗎??? 悟透了, 做任何事情先三思而後行, 謀定而後動, 才不會造成事後有悔的憾事發生.

不要想處處是危機, 你要想處處是生機, 你的希望就比別多一些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