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2009090123:56
昨天吃得太油膩
 
劉土雞說今天,我肉雞要聽他的
 
因為劉土雞很喜歡吃西式的,所以今天吃這家
 
~莫凡彼冰淇淋主題餐廳~
 
MOVENPICK
 
這家是來自瑞士的,冰淇淋很有特色
 
但我肉雞今天沒吃
 
因為他的冷氣冷的我的雞皮疙瘩豎立起敬,還需要吃嗎?

這是套餐價格$320.-
 
如果要加冰淇淋在另外加錢
 
~羅勒香煎豬排~
 
它香料的味道很重, 其實還滿香的
 
焦糖布丁很好吃
這燻雞堡才$190.-
很大一份吃得很有感覺就是撐, 材料扎實

~海鮮焗烤斜管麵~
 
材料很豐富一人吃真的很飽


這是我單點的南瓜焗烤雞飯
起司烤得剛剛好
內容豐富
這是生菜沙拉的料很多
這是!~烤羊排~ 吃的人說 夠勁 好吃ㄚ
這我說天天這樣吃能減肥嗎?
 
我看這種吃法, 游1000才能消耗掉
 

一個人行動是成功的階梯, 行動越多, 登的越高

 

我們是在~內湖美麗華3樓~這家店

 

記的帶件襯衫冷氣非常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