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戰份子的鳥vs判官的狗

2009070511:34


從我們養了劉弟弟及劉小鳥後

不知道,孤單, 無聊是啥

只有歡樂跟著來

 

 

耍無賴我是一流的, 只要被抓到,一定要裝孬

裝個樣子, 先來理個毛, 待會再造反

不要以為我在高歌一曲,是在吵架啦 ㄚ ㄨ

大錯特錯, 阿哈! 我在挑釁

我很喜歡被摸湯圓, 因為我投降了

其實被摸頭是很溫馨, 因為等等可以反撲咬他老大

劉小鳥很愛玩, 沒事就叨叨你, 奮戰一下

劉小鳥很喜歡老大用鼻子弄弄牠,表示他受寵了

奮戰的太累啦, 居然累到張著嘴睡覺, 太可愛了

哈!睡醒了,繼續挑戰劉弟弟,劉弟弟只要

一不注意, 就可以哆牠的鼻子

劉弟弟已經躲到

廚房的櫃子地下, 還是被劉小鳥找到

劉弟弟想這會兒妳死定了

要不是我善良, 你飛的快, 那有機會讓你離我那麼近

牠們倆還挺配合的

等我照完相, 才開始一場追逐戰

這劉弟弟經常被劉小鳥整的撞腦袋, 因為ㄉㄉ都躲在桌下

ㄋㄋ去聊牠, ㄉㄉ就忘記牠在桌下, 一抬頭要追ㄋㄋ

我們就會聽到一陣叮哩咚的聲音, 我們就知道ㄉㄉ又撞腦袋了

真是個小笨蛋的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