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出售(扣人心玄)

2008103113:51

不經意的看到這篇文章: 小狗出售 這個招牌當時對一個小男孩相當吸引,這小男孩問老闆說,你們這些小狗要賣多少錢,店主回答說從us$300元到us$500元不等,當時小男孩摸摸自己的口袋後跟老闆說我只有us$50圓,可以看一下牠們嗎? 老闆笑笑 口哨一吹, 從屋裡跑出了一隻, 老闆取名為

Lady的狗, 其它幾隻也跑過來, 但有一隻很明顯的遠落在後面, 此時小男孩問老闆這隻小狗怎麼了, 老闆說這隻小狗出生時牠的骨盆腔發育不全, 他這一生注定要跛腳,這時小男孩很高興的說那就是我要的狗, 老闆跟小男孩說如果你要這隻狗, 不用買送給你, 小男孩聽了有些難過, 小男孩說我不要用送的, 我要它跟其他小狗一樣值每一分錢出售, 此時老闆跟這小男孩說你不用買, 因為牠沒有辦法像其他小狗一樣正常的跑跳玩耍,當下小男孩彎下身來捲起褲管露出他嚴重扭曲用金屬支架支撐住的殘障左腿, 告訴老闆說, 我自己也無法正常跑跳,所以我知道這隻小狗需要有人了解牠關愛牠, 聽完後,老闆含著淚水微笑的說我

衷心的希望與祈禱, 這裡的每一隻小狗都有像你一樣的主人, 以美好的心,欣賞周遭的事物, 以真誠的心, 對待每一件事. 以負責的心, 作好份內的事.以謙虛的心, 檢討自己的錯誤. 以愉悅的心, 分享他人快樂. 以喜捨的心, 幫助該幫助的狗. 真心的朋友當世界其他人都離你而去的時候, 只有牠仍然陪你並肩而行, 絕不會拋棄你.這真是有感而發, 看了許多報章報導, 家裡的老人都是被牠門養的狗而救了自己的命, 但是因為宣導不夠, 教育不夠, 以致於一窩蜂的人養狗, 而到後來又一窩的人將狗棄養在山上, 倒置這些狗根本沒選擇生跟死的權利, 所以呼籲大家, 不要用買的, 去收養那些被遺棄的狗,或其他動物, 最終牠們才將是你的伴.

 

你知道嗎當一樣東西用對跟用錯是有很大的關係 :俗說  資源放錯地方就是垃圾,

垃圾放對地方就是資源. 人們老是用錯跟放錯  要用心去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