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鳥的命運

2008102816:07

牠非常愛玩


牠是劉小鳥

劉小鳥只是一隻很普通的白文鳥,但是它非常的有靈性難怪算命卜卦的人都用它來算命.

牠是在2006年7月份, 那年因為我開刀在家休養, 那天我先生在陽台抽菸,ㄟ看到鳥飛到鐵窗上跟我先生對看,當時我先生也是覺得好奇吹了一聲口哨, 嘿!牠居然沒有飛走,就叫我出來看,看了看我也吹聲口哨就轉身離開,當我走進客廳那一霎那,我先生說不要動,鳥在我肩膀上,嚇的我大叫,這一叫不要緊 鳥也飛了,連我們家養的小狗也嚇的飛奔而馳的躲到廚房,唉!!這下熱鬧了,鳥也嚇的亂飛 我先生滿屋子抓,終於抓到了,抓是抓到了,這下怎麼辦哩???

我先生說牠因該是人養的鳥不小心飛出來了,如果現在我們把它丟出去,它會很快就死掉,想想這樣牠很可憐 所以我們就決定飼養它,於是當天下午就去買鳥籠,跟鳥飼料,開始與它共相處,沒想到真的養出良好的互動,及發現它的靈性. 那真是不輸人 太厲害了.

頭一次養鳥知識不全, 大概飼料營養不夠,牠開始掉毛因為牠一直抓就一直掉毛,毛都快掉光了,看了好可憐,就帶去給狗的獸醫看,獸醫師說他沒辦法看,介紹我們去給鳥禽的醫師看,我們立即趕去,醫生看了以後說是營養不夠,就給我們拿些營養品,醫藥費600大圓,後來講給朋友聽他們當笑話說買一隻才150圓,看個病可以買4隻,說真的如果有人出6000銀兩,我們都不賣,它真的太好玩.

每當我們回家的時候只是站在門口,裡面的劉小鳥已經叫的聲音都要啞了,我們一進門把籠子打開我先生就蹲在地上把手合起來鳥就會立刻飛到我先生的手中跟牠玩,牠也是個好戰份子,沒事就找我先生到電腦室跟我先生吵架,跟我先生戰鬥,養了牠還真的不無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