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蒸黃魚

2009102420:50

 

清蒸黃魚

材料:養殖黃魚一條,香菇一片,火腿肉3片

5片, 蔥一根

做法:將黃魚斜切3刀,放入火腿片, 香菇片,肚內灑些鹽

灑上一點酒, 放入電鍋, 半杯水

鍋子放一小匙油,把蔥過油,將蒸好的魚的汁

倒入鍋內,放一點點醬油, 起鍋倒入魚裡


生死一瞬間, 朋友記得有空要聯繫一下

今天早上買菜時, 有人叫我一看是鄰居, 噓寒問暖一番

才知道一位很要好的鄰居前幾個星期差點離去,

怎會這樣ㄋㄟ?

說道這位鄰居還真是有一份特別的緣, 10年前,

我家老爺因胃出血去急診, 當晚立即住院,

等到第二天晚上我要回家看兒子時,

出了病房

到大廳有人叫我一看哇! 是這位鄰居太太,

互相都在問來這裡幹嗎?

說出來,原來她先生也住院,等從家裡回到醫院互相探望一下,第三天早上他們說我們可以合併住同一個病房

互相照應, 我想也對

就跟醫生說,醫生也同意我們就開始辦理,這樣我們兩位太太更方便一人上一天班,一人照顧一天,

因為這特殊的關係,我們變得更珍惜這份友情.

所以當我聽到時很訝異,回家趕緊把菜整理一翻,去醫院望 經了解才發現生命是如此的脆弱,

不堪一擊.只是一個小小的手術, 因細菌感染無預警的

馬上昏倒脫水吊白眼到没心跳, 真的是一瞬間,

還好救回來了, 但經過這樣的摧殘今天一看好心疼

真的是皮包骨.人生真的無常ㄚ

各位:人生就就是這樣子的了,大家的經歷有可能不一樣

但結局是不能改的

有空打個電話


 

 


  •   中逸 於 2019-10-03 16:48 1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