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文鳥寫生

2009040716:26

土匪來啦,   小心門戶.  ha !! 來不及了 ~~ 已被我掃射到南瓜子,   ha  !    ha  !   ha

機會難得, 先下手為強  直接導穴    怎樣 ! 佩服吧   抬頭 不是白叫的

不要打攪我, 我在辦大事情 ? ? ?

看到沒~ ~ ~ 我在幫你看GPS   啦   

吃個便當  牠比谁都忙

嘿!!! 怎麼一會功夫, 就掃射一空,  真是失敬 ! 失敬 !    原來 師父在上 , 徒弟有眼不識泰山

窩囔人 !  沒偷吃到,  賴在口袋裡也爽 小心給你留個紀念

                                   不服氣 !  說不出來 就不出來, 你們都是刁民,  不給我吃飯

在不出來 ! 放狗咬你   , 請不要牽拖 ~~~不干我的事, 我是無辜著

還不出來  算啦 輸給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