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吉狗寫生

2009040715:27

不要拍我, 我在等吃飯, 我會歹勢

侵犯我的私生活 ,  小心我告你

睡相真是有夠難看,  下次改進

                    
                                                    

出遊 ! 太累啦 ~ ~ 打個盹  zzz
                    

                     不要嚇一跳, 我家小主人有夠無瞭, 幫我畫這樣, 不過好像挺美的  我喜歡

                             說實在當狗狗來跟我求救時, 一臉很無奈的樣子

                     我覺得有些怪怪的, 就是看不出哪裡怪, 左看右看才發現多了眉毛

                       我跟我先生說, 我們倆快笑翻了
                   

他們出國 ~ 干我屁事, 擠得這樣


其實是我自己苦命, 可以趴在裡面, 我自找

等待我主人快快回來
                  

                 welcome2Dkoffie.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