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笑話

2009040315:57

昨天有位好朋友請吃飯, 那邊是專門給會員制的,

所以一般人不能進去.

這位朋友先生在這裡上班, 所以可以買餐卷, 因此在吃的時候

就隨便問問生意如何, 沒想到朋友的先生說, 因為老闆亂

投資, 可能很快就會結束營業.

朋友先生說, 每天接要收款的電話接到都害怕, 我先生就開玩

笑說,你可以把自己當做語音留言. 要討債的>>請按 , 談公事

>>請按② ,溫暖滿人間的>>請按③, 當時我朋友聽了以後說

我可以把這個玩笑說給老闆聽. 請他使用.

 

有一回我兒子跟我要錢買電腦周邊設備, 在這之前我就跟我老公說沒有米了,

請我老公去買米, 結果我老公聽見兒子要生錢, 不吭聲的, 把米桶

拿給我兒子看, 當下兒子沒反應過來, 問我老公說幹嗎? 我老公就

跟我兒子說, 你看我們好可憐米桶都沒糧了, 我兒子立刻說我懂你意思,

當時我是笑翻了, 我老公居然用這種方法, 跟他開玩笑.

小兒子說要跟同事去中部玩, 就跟我們報備, 說明天早上要去台中玩

我老公就問我兒子說, 你意思我們幾點到, 小兒子回答, 我會通知你.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aoU2jFyDHxjNzd2w49BI3A--/article?mid=2398&prev=2399&next=2395&l=f&fid=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