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時分

2009041000:25

                   

車庫大門

一個早上, 老闆走進辦公室, 並不知道褲子拉鍊沒拉上, 他的褲襠是敞開的, 他的助理

走過來跟他說, 今天早上離家時, 你家車庫門關上了嗎?

老闆回答她說: 他肯定說車庫門已經關上, 走進辦公室為這個問題在納悶, 當他完成了批閱工作

, 突然發現褲襠是敞開的, 馬上將拉鍊拉上, 他才了解助理說的車庫問題.

他到外面到了一杯咖啡, 走到她的辦公桌前問道, 當我車庫門敞開的時候, 你看到我的駿馬

停在裡面嗎?

她笑著說: 沒有, 沒看到, 我只看到一輛老爺車與兩個洩了氣的輪胎

我從11樓跳下

看到10樓  恩愛的夫妻  正在互毆.....

看到9樓   堅強的peter  正在偷偷哭泣.....

看到8樓的ㄚ妹 發現未婚夫跟好朋友上床.....

看到7樓的 丹丹正在吃憂鬱症藥丸....

6樓失業的ㄚ信, 還是每天看7份報紙找工作.....

5樓受人敬重的王老師, 正在偷穿老婆內衣.....

4樓的rose 又和男友鬧分手.....

3樓的ㄚ伯, 每天盼望有人來探訪.....

2樓的Lily 還在看她那結婚半年就失蹤的老公照片....

在我跳下之前, 我以為我是世上最倒楣的人.......

現在我才知道, 每個人都有不為人知的困境........

我看完她們之後, 深深覺得其實自己過的還不錯.....

所有剛才被我看到的人, 現在都在看著我.......

我想她們看了我以後, 也覺得其實自己過的還不錯.....

有一篇文章寫, 你最痛苦的時候,窗外有小鳥在快樂地歌唱;

你最快樂的時候,有人正受著病魔的折磨,和死亡搏鬥,挣扎。

世界總是一樣的,只是我們的心情和遭遇不一樣而已。

古有明訓: 活在當下, 知足常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