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搞笑

2009033118:17

 

                    

  

 

 有一個豬,它走啊走啊,走到了英國,結果他變成了什麼  ?----Pig.


 蝴蝶, 螞蟻, 蜘蛛, 蜈蚣,他們一起工作,最後哪一個沒有領到酬勞?--蜈蚣,

 因為無功不受祿.

                   

 


一只烏龜從一堆大便上走過,卻只在上面留下3個腳印,為什麼?--有一只腳

捏著鼻子呢.

 

                           

 

一個黑社會老大在巷口睹住一個年青人,問他:一加一等於幾。年青人很怕,想

了很久說:等於二。黑社會老大連忙掏出手槍殺了他。走了時候丟下一句:你

知道的太多了。

 

                          

 

一位警察:",你叫什麼~" 犯人:"我叫成龍。" 警察:"你怎麼不叫陳真,給我把態度

端正了~好好說你叫什麼~" 犯人:"我叫陳真。"

 

                    

                 

 

兩只水母在海邊相撞在一起, 水母甲:「搞甚麼嘛!你游泳不長眼睛啊!」

水母乙:「甚麼是眼睛啊?」 水母甲:「我也不知道,上次和別人撞到的時候

他這樣罵我的。」 水母乙:「喔!是這樣喔!」

 

                  

 

一男要跳樓,其妻大喊道:"親愛的別衝動,我們的路還長著呢!"男子聽後,咻地

一聲跳了下去。警察說:"你真不該這樣威脅他!"

 

              

 

小明:"媽媽,同學都說我頭好大。"媽媽:"瞎說,他們都是壞孩子不理他們。去,

幫媽媽買栗子去。"小明:"用什麼裝?"媽媽:"用你的帽子啊。"

 

              

 

有一人走著走著摔倒了,他爬起來繼續走又摔倒了.於是他說;早知道,我剛才就不爬

起來了

              

 

小明上完廁所回到教室跟老師說:

廁所有好多螞蟻,老師忽然想到螞蟻的英文ant這個單詞,于是測試小明:螞蟻

怎麼說? 小明一臉茫然.......說: 螞蟻牠…………什麼也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