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鸚鵡

2009050116:14

             coffee

某飯店養隻鸚鵡掛在門口,有客人到就說:“你好歡迎光臨!”有一常客想:我快點進去看你有何反應,一天他噌的就跑進去了,鸚鵡說:“你娘咧,嚇我一跳!”

    

太陽給草打電話。

太陽說:草你嗎?我日。

草說:我草,你誰啊?

太陽說:我日啊!

草說:我草,你到底是誰?

太陽:我日啊,你草吧?

草:“TMD,你到底是誰啊,我草!

太陽:我日,我日啊!

此時,太陽的媽媽接過電話:我日他媽啊,你是草吧,草你媽呢?

       

醫生告實習學生:為了準確掌握病人信息
  一定要了解病人的遺傳史,
  一個實習生問一個腿斷了的病人:怎麼回事?
  病人:車撞的。
  實習生:請問你的父親被車撞過嗎?那祖父呢?

    

有個人一天碰到上帝,上帝突然大發善心打算給那人一個願望......

上帝問,你有什麼願望嗎?那個人想了想,聽說貓都有9條命,那請您賜給

9條命吧。

上帝說:好,你的願望實現咯。

一天,那個人閒來無聊,如說去死一死算了,反正有9條命嘛,就躺在鐵軌

結果一輛火車開過去.....那人還是死了,這是為什麼呢?因為那列火車的

廂有10節。

    

有一個賣豆腐的小孩總認為尼姑是和尚的媳婦。有一天,一個尼姑去買豆腐,

這個小孩就叫她和尚媳婦。這可氣壞了尼姑,沒給豆腐錢就走了。 小孩坐在

地上就哭。這時正好一個和尚路過,小孩上前抓住他說:你媳婦買豆腐不給

豆腐錢!和尚說:我哪兒有媳婦?”“就是那個尼姑呀。”“你叫她大姑姑她就

會把錢給你了。小孩高興地去找尼姑:大姑姑,你把豆腐錢給我吧。尼姑

見小孩不再叫她和尚媳婦,很高興地給了錢,問:是誰讓你這樣叫的?

: 大姑父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