蒸鱈魚

2009101221:19

誰來晚餐

你來我來大家一起來

我的做法:

鱈魚抹一點點鹽噴上一點酒

放入電鍋用不到半杯水蒸

材料

蔥絲,薑絲,香菇絲,不辣的辣椒絲

鍋子放一小匙的油

油熱了把香菇薑絲先去炒一下,在放入蔥,辣椒

把蒸好的鱈魚湯汁倒入鍋裡

加一瓢的蠔油就OK了

倒入鱈魚上面

烤肉餅

等一分鐘

如果時間忘記了轉

忘了帶走什麼你會不會至今停在說愛我的那天

然後在世界的一個角有了一個我們的家

你說我的胸膛會讓你感到暖

如果生命沒有遺憾, 沒有波瀾你會不會

永遠沒有說再見的一天

可能年少的心太柔軟, 經不起風經不起浪

若今天的我能回到昨天, 我會向自己妥協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看到你閃躲的眼

我不會讓傷心的淚掛滿你的臉

我在等一分鐘, 或許下一分鐘, 能夠感覺你也心痛

那一年我不會讓離別成永遠

 



  •   中逸 於 2019-10-03 16:42 1F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