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2009091120:54
這隻鴨在納涼好可愛ㄡ


這迎親結束後我們大夥跟著後面去看結果
這結果還挺特別的, 好笑

這是用繡花線編出來的很美


人生的生活若剝去理想.夢想.幻想

那還有啥意思

今天就帶著我的夢想來到

宜蘭~國立傳統藝術中心~逍遙遊一天

這是琉璃真的很美

裡面真的很大

你想想佔地24公頃走得挺累的

因為照片太多只好分隔

這隻狗是工作人員養得很乖都不動

太陽很大這隻鴨躲在這裡

裡面有餐廳ㄏㄏ我吃潤餅

門票1人$150元˙停車費ㄧ台車$50元


拌手禮區,我ㄧ進門就淪陷了,買了大包小包


這是藝術表演挺有帶動現場的在裡面不用怕累

有吃有喝有玩還有休息的地方


這紙箱王真的很漂亮

頭腦很厲害


我最喜歡這個好特別


本來要去礁溪的,哇!每個人都走得有些累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到家4:30分

這是我的晚餐

在宜蘭買份無糖豆花回家

絞肉炒一下到進去加熱開水。配個滷蛋 很營養吧

思想是原因,環境是結果